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

一個有趣的故事…

期六,我和同學去看電影,我先到了影城買了票,因為母親節的關係,這個月票價都120元,買完後,同學還沒到,於是我就走到旁邊的『全家』逛逛,順便買個飲料。

  10:30的電影,等同學等到快25分,我就打電話給他叫他快一點,然後也問了他要什麼飲料,我先買,他說要喝『麥茶』。

  通話完畢,我開始尋找麥茶,從最右邊的啤酒一直找到最左邊汽水,沒看到麥茶,我想:『怎麼可能啊,這麼多飲料怎麼可能沒有』,我就再找了一遍,最後終於我認輸了…,剛好旁邊走來了一個女店員,剛好是在幫收銀台的客人找商品,我就問了她。

我:『請問,有麥茶嗎?』

女店員:『你要哪一種?』(眼神怪異)

說完就自顧自的往飲料櫃旁的倉庫門走了進去,留下一臉疑問的我…

我想,這個女店員怎麼就這樣走了?而且還回答我『你要哪一種?』

啊,是有很多種是吧? 怎麼我看了半天都沒看到…

,瞬間,我頓悟了… 我笑了…

   呵呵呵呵…

  我只能說… 她也想太少了吧… 而且,還誤以為我是什麼怪客人… 真是的… 遇到怪客人,也還是要有服務態度的啊…

PS:看不懂嗎? 麥茶 ≅ 賣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