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七星潭…多美麗的海灘

骯髒的人滾出七星潭

大約是在2007年的過年吧,七星潭放假日總是很多人潮,家人說想到七星潭走走… 是的,美麗的七星潭常常讓我們一坐就是半天…光是聽海浪的聲音,就可以非常的平靜。

這一天,七星潭人山人海,一整個令人不舒服,七星潭也沒那麼美麗了,到處都是攤販,垃圾量就不用說了,走著走著,我看到一群出來玩的年青人,其中一個男生買了一瓶飲料,離開了小攤販,接著邊走,就邊在他女朋友面前轉了開瓶蓋,然後就非常自然的手一放,瓶蓋就落到了沙地上。

當時我一定一臉的厭惡的表情,因為我的火已經上來,多沒有水準的舉動,我想他一輩子不在乎別人只在乎自己,多沒水準的女朋友,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如此動作卻沒有任何的反應,我想這種事情,他們大概做了上千遍,絕對不認為自己是有錯、有問題的。

骯髒的人滾出七星潭

為什麼美麗的地方卻沒有美麗的人呢?

從那天起,過年我絕對不去七星潭,七星潭的美,只有在沒有人的時候才最美。

延伸:
1.google(七星潭)
2.七星潭BOT(銅臭)
3.七星潭BOT(超銅臭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